2008/09/03

雖敗尤榮,加油好嗎的控窯


© Photo by 廷侑

久違的金山之旅,在夏天的結尾展開了
一轉眼又是幾個年頭過去
07年的暑假準備退伍,一群在當兵。這年只有四人的衝浪之旅
06年因為剛入伍所以這年停辦
05年大三升大四的暑假,這次是控窯最成功的一次。六人參加
04年這年醫療服務隊出隊兩次,大家也各自有活動所以停辦
03年第一次幫忙拔地瓜和土窯雞,六人參加
02年高三升大一,這年是人數最多的一次總共8+1人
01年高二升高三-->這年不確定?因為沒照片所以不確定
回到08年,這次再創新高8人參加。大部分都是新的活動,抓海膽&生吃,衝浪,逛朱銘美術館,打麻將,爆料大會...。大部分人也都不是學生了,有人工作,有人延畢,有人等當兵,有人準備考試...
感覺在金山的兩天像是又回到高中時的我,三不五時來句性暗示的黃腔,講一堆做一推很白痴的事,根本就是解除封印~
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你們,真的。
最要感謝的也是始終都沒改變的就是
沒女朋友的,還是沒女朋友
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呵呵
希望下次的聚會,大家都感情生活都能有完美的邂逅
不要再像這次,行政組的清一色都是單身><
加油好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高中某年有來過
我這裡有洗出來的照片
那一年是大家第一次去溯溪
還有撿到果子狸的屍體
當時室內還有一台大型的電動
智翔和油燈一直在玩

成員有


智翔
油燈
許家

有印象吧~!

Ting-Yu 提到...

好像有
是紅衣女鬼第一次出現的那次吧!
我想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嗯嗯..記得那次還在逸群家後面菜園裡抓到草蜥
我這邊的照片最遠的只有02年8+1人和靈異照片

匿名 提到...

嗯好像不是喔

紅衣女孩那一次我記得有葉見鬼在

(因為他被嚇的最慘!!!)

那次是阿肥學長帶我們來金山的

隨便啦~都忘了~~~~

匿名 提到...

原來...為了女人~~我錯過那麼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