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06.6.6 Tue
沒想到再次拿起筆寫日記,我人已在單車環島的路上。這是一個大學四年來一直很想完成的夢,從去年暑假重拾了那台我打工第一份薪水買的單車的熱情。騎了幾次承天寺和龍泉路,以及累積半年的慢跑。這些並非因環島而做,只是當總總累積起來之後使我開始計畫環島。這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天真了,首次環島就選擇三橫一豎,現在想起來似乎有那麼失策。因為原本第一天預計走完北橫全段到宜蘭,沒想到我們只到巴陵而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明天想必不好走了。天祺已經先
睡,我想他應該是被我害最慘的人吧!新車一買就跟我去環島
(其實我也是,關於這點真是內疚最後還是花不少錢在環島)
媽媽剛剛打電話來關心
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環島的意義是什麼?
累了!睡了!
到底什麼才是成長呢?
什麼是勇氣呢?
也許選擇在大四
大學畢業前環島有著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吧!
那個渴望著不平凡人生的人
但學業生活卻一噘不振的人
透過環島告訴別人和自己
原來這是我的曾經
不過阿
現在的我心中開始恐懼 逃避的想法出現了
明天有辦法到武陵農場
or梨山嗎?
下雨阿
體力阿 有種害怕的情緒
雨又更大了
可以嗎?
我相信
你可以的 真的
該去
sleeping 山上好靜 只聽的見窗外的雨聲和老闆娘的電視機聲
對了
今晚睡巴陵山莊
通舖每人300 晚餐是70元的炒飯加20元的冰
整個山莊只有我和天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