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006.6.9 Fri
今日行程
pm7:00起床-->7:30熱心的老伯提供名片,有問題可隨call-->8:40出發,一路上路人要我們注意坍方,暴雨中前進,很冷好家在有mountain hardwere的中層衣,一路上還ok-->今天路坍的更多了.再加上昨天颱風等級的待遇,一路上落葉樹枝不少外加不時會出現落石.其中一段遇到一台九人座被沖下來的土石卡住,我們是牽車度過那段,一旁在等搶通的路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白癡吧!找死!
之後就陸續走過金門隧道,神木,很美的洛邵,新白楊,天祥,太魯閣,花蓮.

today雨淋最久的一天,都快沒感覺了.天祺經過一天的折磨,一路的哀嚎.最後到花蓮吃到那一口素食時,都感動的快掉眼淚了.我很難去體會他一路上心中的感覺.我覺得他是個很硬很成熟的人,在這趟旅程中他是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伙伴.可是阿可是,卻不是我想的如此阿!<他哀嚎的次數也太多了吧!>... 也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是我太無情了!面對這樣的風雨任誰都會軟弱的 我想天祺這趟下來應該是忍耐度會加強不少吧!
power up note:
1.今天是選舉前一天,花蓮市區內超熱鬧,看到多組候選人遊街拜票,狂放鞭炮,感覺超讚這就是Taiwan最原鄉的活力吧! 鞭炮 街燈 商家燈火 雨水交織而成的一種熱鬧,在旅人的眼裡是一種小時候的回憶 一種在都市許久不見的熱情 今天就留給選舉吧!
2.今日最Thanks在天祥路上為我們加油的遊客們,謝謝你們讓我有環法單車選手的feel
3. 幫助我們的好人:天祺的伯伯,提供我們住宿和分享30年前的環島記錄,我想這也是一種對青春的傳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