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打包下載的回憶

今天終於把Yahoo mail中的信,將語系改成英文而可pop收信,把大學時的email下載到電腦了。這兩天因為工作時和油燈及一群提起某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之後,把以前寫的內容再次重頭到尾複習了一遍。
真傻~
以前自己怎麼那麼笨呢? 想了好久,還是無解。
雖然我不覺得有什麼後悔,只是想起從高一到大一這段時間的某些時光那麼執著在一個不常見面的人身上,最後卻莫名的放棄了彼此建立起來的關係
真是難以想像.........的白目阿!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孩子(拍肩)~
有故事都不說的
這樣很"謝文郡"喔!
其實這種故事我以前有類似的
只是
我覺得你比我癡情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