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006.6.15
挖!回台北已經三天了.還是先回台東的大武鄉吧
到了大武之後,還是跟之前一樣多騎了10km才到睡覺的地方---華園大旅社(隔壁就是7-11)2張床每人400.老闆行動不便,老闆娘是大陸來的.再來就是兩個阿公阿媽了.心想假如沒有大陸新娘,這家店真不知道要如何經營下去,這也是台灣許多地方,家庭面臨到的問題吧!
隔天起床,看看床外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太陽.出發後的濱海公路,旁邊太平洋的那一片藍真是讓人興奮不已!這才是我要的單車環島之旅阿!回家的路從南迴公路開始,這天的大太陽讓我喝水量多了不少.路上車真多,多到我想回去走南橫---我要回去當我的king of road 那種感覺就是爽阿!不用吸廢氣怕車撞...也許因為這樣走西部的心被軟化不少.這次有太多因素沒有走完全程了.就留給下一次的環島吧!
在南迴快ending時,遇到了智翔和她的新女友要去知本泡溫泉,沒想到在環島還會被閃><|||
走到枋寮後開始有點漁村風情的浪漫,跑去火車站之後才知道這邊只有到高雄的火車(被偽屏東人陳臻騙了)所以就先坐客運到屏東再轉車回台北.原本要搭國光號回去.可是國光後bike要加錢總共410+270太坑人了吧!後來趕快退票去坐統聯450元. 統聯的下層很大 塞我們兩個人的車綽綽有餘
一路上就穿著很像怪叔叔的緊身車褲和很臭的涼鞋跟手套.隔壁的乘客明顯的快受不了了. sorry啦!!!
到了台北一下車 先在路旁組車,之後去天祺家睡.吹了一個晚上的冷氣 天祺的阿媽是個很有能量的老人 爸爸是個溫和柔軟的好爸爸另外他阿姨感覺是個充滿理想的人 可惜沒看到他妹(聽說是正妹)
隔天二話不說衝回長庚 路上的車一樣不友善 在青山路底的7-11休息一下順便call加油團 之後一口氣殺到學校end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