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後記:
終於把環島那幾天的流水帳日記打完了 我想對於及將要環島的人來說 看完我寫的東西還是一頭霧水吧!從路線的計畫 食住 花費 單車的準備 體力的訓練等等我都沒寫阿! 因為我實在是懶得打字了 不過呢 我要送給準備環島的gafen一些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你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去完成你想完成的那件事!" from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啦!!!
我也想要冒險!!!
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句子~~

匿名 提到...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好棒的一句話。
我正在規劃環島旅行找到這來,不過我們是騎摩托車^^"